圆圆的地球

DC半出坑,取关随意

【簇邪/all邪】吴老板还是个Omega啊 上(ABO)


簇邪all邪预警,瓶邪提及。


“想不到吴老板还是个Omega啊!”被一拳揍进沙子的黎簇昏头昏脑地眨眨眼睛,毫不怀疑从嘎鲁嘴里蹦出来的这句话是瞎扯淡。毕竟一个天天满身火药味,腿上别着把大白狗腿,恨不得每时每刻威胁他的绑架犯怎么想都不可能是传统意义上温顺乖巧的Omega啊!


疯子!黎簇咬牙切齿地啐了一口,也不知道啐的是吴邪还是嘎鲁。干燥炙热的黄沙顺着热风打在每个人脸上,黎簇看了眼被困住的众人脸上浮现的不敢置信的表情,不由艰难地回过头,去看身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已过了分化期,但才刚分化成Alpha不到两个月,嗅觉并不灵敏,再加上被嘎鲁这狗娘养的狠狠踹了一脚,疼痛明显盖过了其他感官系统,因此并没有闻到夹杂在血液铜锈味里的丝丝甜香。


漫天黄沙之中,吴邪被迫跪在地上,一把顶在他脑门儿上的枪叫这个不信神佛不惧鬼魅的吴小佛爷难以反抗,再狠的人被一颗子弹崩了太阳穴,也难逃一死。他不想死,他比谁都想活。嘎鲁嘿嘿笑了两声,粗糙冰凉的手指伸进吴老板被层层衣物盖得好好的后颈,刀往后一挑,就露出一段雪白的颈子。


黎簇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年轻Alpha血液里蒸腾的是征服欲与保护欲,这份对Omega的原始冲动让他眼眶发胀,但男孩自己并没有联系到这一点,他仅仅以为自己是在愤怒。嘎鲁的拇指掐住吴邪后颈的一块肉,从裤子里掏了个绿色的小瓶子就是一喷,吴邪肉眼可见地表情扭曲了几秒,那块被掐住的白肉生生地变得通红肿胀。一股子甜腻的香味从吴老板身上漫出来,钻进了每个人的鼻子里。


王盟着急地喊了声老板,淹没在呼啸的风声里。黎簇瞪大眼睛,“吴邪他真是个Omega?!”没人回答他,因为答案不言而喻。嘎鲁用锋利的刀尖挑开了吴老板通红的腺体,吴邪在他手下抽搐了一会儿,细细的鲜血从伤口沁出,混着愈加浓郁的甜香卷进大漠的沙风。


“再怎么狠,也是个没了Alpha的Omega啊。”苏难的一个手下“呸”了一口,大笑着搓手。在盗墓这行当里,Omega是绝迹的,不单是因为下地后的风险,普通Omega的体能与反应能力根本够不上最低标准,再者,在时刻有可能丧命的情况下,没几个人会遵循什么狗屁道义人常。来淘沙的有几个不是亡命徒,飙升的肾上腺素让他们永远不懂得如何收敛自己的Alpha信息素味道,这些味道足可以让一个并不处在发情期的Omega发情。


四周都是Alpha的情况下有Omega发情,这简直是最糟糕的事情没有之一。久而久之,下地不准带Omega也就成了条例,只是没想到这个鬼精鬼精的吴小佛爷竟然就是个Omega。

黎簇感慨了一会儿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但他很快就感慨不出来了,因为他看到噶鲁正在扒吴邪的裤子。再迟钝的人都能看出来混蛋想干什么。


“喂!”黎簇喊了声,他紧紧握着拳头,指甲已经嵌入肉里,无论他对吴邪有多大的意见,也无法眼睁睁目睹一个Omega在他面前受辱。黎簇没有意识到自己心里重新给吴邪定了位,往日看起来无所不能无坚不摧的形象因为性别而缓慢地倒塌,取而代之的是打在这个绑架犯身上的Omega标签。

他把吴邪归类成需要被保护的那一类,并且自己没有察觉。


事后的一切他都不知道了,但是据王盟绘声绘色的形容,当时黎簇双眼发黑,如有神力,突然就跳起来把嘎鲁给打了个措手不及,经验丰富的汪家人和黎簇这个小年轻硬碰硬,居然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他给吴邪反将一军争取了足够的时间,最后他们跳进海子,成功………和九头蛇柏待在了一起。


黎簇翻了个白眼:“讲完了?”王盟点点头,作势要出去,被黎簇拉住,“你老板,他真是个Omega?”男孩还是有点儿不敢相信。王盟立刻沉了脸,“你不是都看到了。”

“那他真有过Alpha?”

“有过。”王盟开了包烟,看上去有些惆怅,“我老板过去的Alpha,是真的厉害,长的好看身手也赞,还是个大家族的族长,可惜现在回老家了。”

黎簇觉得莫名其妙,还有点愤愤不平,全然忘了当初是谁把自己绑到这片沙漠经历九死一生来着,“回老家就能抛弃自己的Omega了啊?”他酸酸地反问,换来王盟一个复杂的眼神。

“你不懂,我老板和他的Alpha的感情,超越了爱情了。”

放屁,黎簇在心里默默道,这完全就是一个渣男始乱终弃的悲惨爱情故事,没想到面冷心狠的吴疯子也被伤得这样深,黎簇得到了一丝安慰。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结了,但几个小时后黎簇就觉得不对劲,很不对劲。他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吴邪那张欠揍的,棱角分明又成熟性感的脸,还有那股Omega特有的甜丝丝的味儿,绕着黎簇的鼻子打了几百个转都消不掉。他好死不死又想起吴邪被嘎鲁压在地上趴裤子时候低垂的头和浑圆的屁股,还有修长有力的腿……


操起来一定很带劲。


这个念头一旦形成就再也消不掉了,这时候的黎簇还没意识到自己正在爱上一个芳心纵火犯,更没有意识到吴邪就是个无底坑。


“你可别打我的主意。”在地底,吴邪笑呵呵地勾着黎簇的脖子,“年轻人嘛,有点反应都是正常的,等出去了你想找什么样的小O都行。”黎簇闹了个大红脸,“吴邪,你有病啊!”

吴绑架犯耸耸肩膀,去和黑瞎子研究情况去了。黎簇在他们身后看着,眼睛直愣愣地锁在黑瞎子搭着吴邪肩膀的手上,恨不得能在那上面烧出一个洞。


我就想打你的主意怎么了?!黎簇一屁股坐在台阶上,憋了一肚子火。我他妈是你绑来的,你要对我生理情况负全责!他紧跟着吴邪,鼻尖都快戳到Omega后颈的腺体了。从前他以为这个男人过于强大无可侵犯,但现在他知道原来吴老板也会承欢人下,也不是没有缝隙可钻。


别的Alpha能搞他,凭什么我不能。年轻莽撞的男孩误以为自己是特别的那一个,他认为自己有资格做那特别的一个。


TBC


下章应该可以开车吧……

评论 ( 25 )
热度 ( 56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圆的地球 | Powered by LOFTER